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人买房按揭需要哪些流程?

房天下  2016-12-24 14:59

[摘要] 外地人买房按揭需要哪些流程?

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一代都选择在外地打拼,在外地,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种归属感的体现。然而,不可置否的一点是在外地买房的困难确实会多一点。其中,外来人员关心的问题无疑是买房按揭。那么,外地人买房按揭的方式有哪些?外地人买房按揭需要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外地人买房按揭的流程

借款的人提交申请和相关的资料——银行会进行受理调查——银行核查及审批——双方办理相关的手续——银行发放贷款。银行的工作人员收到您的住房贷款申请及相关的资料后,会将按程序进行调查、核验,符合贷款条件的,我们将及时通知约定的时间、地点办理或是由银行代您办理相关的保险、公证、抵 押登记等手续。双方需要签订《借款合同》、《抵押登记合同》或《保证合同》等具有法律效益的文件。当您按合同的约定归还贷款本息后,我们将归还您所购住房抵(质)押的物权证、保险单证等。

借款人的条件和需要的资料

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人应当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同时具备下列所有的条件: (1)有不低于银行规定的比例的首付款; (2)在银行开立存款的账户; (3)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是协议; (4)借款人的年龄加上贷款年限一般是不超过65岁的; (5)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有足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有工行的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保证人; (7)银行规定的其他需要的条件。

递交申请审批表时,需要同时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 (2)经济收入的证明; (3)符合规定的合同意向书以及购房契约; (4)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和开发商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以及复印件; (5)抵押或者是质押的清单、所有权或是使用权证书以及有处分权人的同意抵押或是质押的证明; (6)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者资料。

贷款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贷款到期时男士年龄不得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得超过55岁;

3、拥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能力。

贷款的成数

1、 住房贷款一般时以不超过购房合同总价的70%为限的,高是不超过购房合同总价的80%的;

2、 商业用房贷款高不超过购房合同的总价的50%;

贷款的期限

1、 个人的住房贷款的长期限是30年;

2、 个人的商业用房贷款的长期限为10年;

贷款利率

1、 个人的住房贷款利率基准利率水平上下浮10%;

2、 个人的商业用房贷款利率基准利率水平上上浮10%;

3、 本贷款的利率在借款期限内,遇到国家法定利率调整时,于次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贷款利率

外地人买房按揭相比于本土人员要稍微繁琐一些,类似于一些资料可能要额外多准备一点。但,当你克服重重的困难之后,你将得到的是一个温馨的避风港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