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阳什邡首所大学-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主体完工

四川新闻网  2016-12-23 16:12

[摘要] 德阳什邡首所大学-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主体完工

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作为德阳市2016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又是什邡所大学,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如今项目开建半年多了,工程建设进度如何?日前记者前往项目建设工地探访了解到,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明年9月将首次招生。

四川省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土建工程师庞川走进校园,只见几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庞川介绍,一期工程包含了4栋宿舍楼、2栋教学楼、1栋图书馆、1栋食堂和1栋实验实训大楼,目前这些主体工程都已经全部封顶完工,正加紧进行建筑内部装饰装修。“为了赶工期,后续的道路硬化、院内绿化工作都在同步进行。什邡二十支渠将横穿学院,利用渠水,学院内会建造一个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人工湖。学院建成后,体育场和图书馆将会对外开放。”庞川说。

据了解,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为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为地铁等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实用型人才。学院由四川省教育厅直接管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独立颁发国家认可的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是轨道交通职业教育联盟成员。该学院将于明年9月首次招生,规划建成后三年内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5000-6000人,五年达到10000人,教职员工500人左右。学院将以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为核心,发展城市轨道交通类、铁道运输类、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类、先进制造类、现代服务类五个专业体系,切实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