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乾•世纪城一期

房天下  2016-12-14 15:18

[摘要] 本项目分5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我们一期,3、5、15、16、31、32、号楼共6栋10个单元,住宅总户数670户。其中3、5号楼是地上25层的建筑,是两梯四户设计,建筑面积76-98平米不等,15、16号楼是地上17+1共18层的建筑,是两梯三户设计。

我们整个项目是集大型商业、酒店、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城际综合体,是绵竹品质高的地标性地产项目。(中乾世纪城项目是由中乾地产倾力打造的。

它是一家性开发企业,其业务涵盖有房地产开发水泥、钢材、纺织等、实力是相当雄厚的。)

我们项目占地408亩,地上总建筑面积60多万方平米,其中住宅30多万方平米,商业30多万方平米,容积率2.26,绿化高达35%,小区住宅总户数2870户,车位配比1:1。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辆主要停放在地下负一层,可通过地下停车场乘坐电梯之道您的爱家,使你居住更安全,停车更方便。

打造33万方立体园林景观,特别邀请新加坡大微设计机构为我们精心设计,像高山流水、山与湖等别墅都是他们设计的。除此之外,我们项目还配有15000平米的超大内湖水景,3000平米的高档体验式会所。

20多万平米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配套,3000平米的幼儿园,1000平米的无边际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地、休闲广场、健身设施以及健身步道等,进一步提升了业主居住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本项目分5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我们一期,3、5、15、16、31、32、号楼共6栋10个单元,住宅总户数670户。其中3、5号楼是地上25层的建筑,是两梯四户设计,建筑面积76-98平米不等,15、16号楼是地上17+1共18层的建筑,是两梯三户设计。建筑面积是99-182平米不等,31、32号楼是地上15层的建筑,也是两梯三户设计,建筑面积全部都是120多平米。

我们户型赠送面积比例高22%-40%以上,可一变3房、2房变3房或四房不等。户户做到名厨名卫,通风采光良好,既提高您居住的舒适温馨性

售楼处/地址:绵竹市城东新区苏绵大道南广场

售楼部电话:0838-66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