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德一体化 德阳人在哪里买房?

房天下  2016-12-12 09:45

[摘要] 成德一体化 德阳人在哪里买房?

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政府需要国民创业,多数人在犹豫,少部分人抓住了这个机遇,成为了如今身家亿万的商业大亨;

1990年中国股市成立,政府需要国民购买原始股,支持股市,多数人仍然选择银行储蓄,当年勇于购买股票的少数人现资产已超千倍;

1992年邓小平南巡,号召国民支持深圳发展,少部分人背井离乡,义无反顾的到当时的小渔村深圳工作,结婚买房,如今深圳房价8万/平米;

2010年,成都天府新区成立,政府号召市民支持产业功能,到天府新区买房工作,那时只有一条天府大道,一切还那么的不成熟,现城南住宅的房价已经达到3至6倍以上的,远超城北城东城西房价增幅。

2016,德阳,置业选择题又来了,

您买房的时候愿意游向政府规划的大船么?

成德一体化德阳人在哪里买房?

成都城南天府大道 德阳城南泰山南路

成都城南高新区 德阳城南高新区

解读规划:

“向东:结合水库、丘陵特征,打造特色组团,提升城市品质和特色;向北:拓展居住生活空间,结合高铁站塑造城市新核;向西:按需精明增长,优化产城发展;向南:对接成都,优化南部门户。”“向西向南以现有产业功能优化为主”

--《德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

“现在德阳将成德同城确定为“一号工程”。“成都经济圈同城化,德阳有条件,为什么?德阳离成都近。”25日下午,在2016第七届C21城市发展论坛上,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在作主题演讲的时候说,德阳正在规划建设天府大道的北延线,加上延伸到眉山仁寿的南延线,就可以形成一条长达130公里的城市主轴,超过伦敦大都市圈、纽约大都市圈、东京大都市圈,成为世界上长的城市主轴,“快速通道、地铁、BRT等建一个复合型交通的城市轴。”

高新产业功能优化,政府需要你的支持!你愿意在城南工作置业么?

成德一体化,政府号召对接成都,你准备好了么?

城南买房?你愿意么?

中央绿洲·麦德龙旁公园家

中央绿洲位居城市发展的核心区位,豪揽五大公园盛景、比邻世界500强企业、创新SNS数字化蓝调生活、一站式全系教育配套、多维立体交通布局、2万㎡独立商业旗舰,铸就德阳品质生活新高度。

VIP热线:0838-2435555

项目地址:泰山南路二段麦德龙旁

接待中心:岷江西路一段4号

(岷江桥头/体育场南门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