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德阳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启动仪式

四川新闻网   2016-12-02 10:09

[摘要] 德阳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启动仪式

认真落实德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近日,德阳市文明委、德阳市公安局在市区文庙广场隆重举行创建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天智、市公安局副局长武斌、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卿烈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国伟以及交警支队领导赖天俊、肖尤新、张瑞川、陈志、张晋等领导出席仪式。直属一、二大队和旌阳大队,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邮政快递协会、市多车单位、市公交公司、市三轮车协会、出租车驾驶员近500人参加活动。同时还邀请到德阳市文明交通形象大使鲁鹏现场助力。启动仪式由交警支队支队长赖天俊主持。

仪式上,武斌指出,文明城市是含金量高、公信力强的城市高荣誉称号,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德阳融入成都北部新城建设和城市提档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市公安局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争创文明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武斌副局长强调,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树立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城拔寨的必胜信念,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以目标倒逼责任,采取定人员、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定成效,确保涉及公安交通管理项目圆满完成任务。武斌要求,一是要组织宣传攻势,在整治开始前期迅速掀起严管声势和氛围,宣传阶段过后,要对突出交通陋习及违法行为,坚决采取“高压线、零容忍”态度,不论车辆、行人全部都要依法高限处罚。此次整治要避免传统和一般化,在方法上要创新,路上执法、宣传曝光一起行动。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公安交通民警要处理好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的关系,在执法过程中多考量执法的社会效果,把握好执法尺度,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既不能因为管理水平不高造成道路秩序混乱,也不能因为执法不文明引发社会不和谐。

刘天智指出,此次整治启动仪式,充分体现了公安交警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交警不惧困难,敢打硬仗,迎难而上的作风素质和精神风貌。刘天智要求,一是要弘扬文明风尚。二是要遵守社会公德。三是要建设家庭美德。四是要广泛宣传。刘天智希望大家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以一流的交通秩序、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警容风貌为我市的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书写新的篇章,为德阳市早日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目标而再立新功!

民警代表肖维、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张军进行了决心表示,文明交通形象大使鲁鹏发出了活动倡议。

后,武斌宣布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同时,参会领导还观看了现场交通安全宣传展出,并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

赖天俊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加快推进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建设,提升德阳城市核心竞争力,增强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战略部署。在这次交通秩序整治中,德阳交警将在一环路以内,重点整治机动车闯红灯、乱停乱放、随意掉头、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行人、越线行驶、占道经营、非法营运、违法改拼装上路,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乱穿马路、违法加装动力装置,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设施等交通违法行为。德阳交警将全力以赴,集中攻坚,扎实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