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阳市区秋冬季节这些地方可以看黄叶

房产网  2016-12-02 09:50

[摘要] 德阳市区秋冬季节这些地方可以看黄叶

冬日的阳光洒满旌城。在旌湖东岸,不少市民在银杏树下行走拍照,记录初冬的美景。市区有哪些赏黄叶的好去处?本报记者已为你打探出来。

峨眉山路沿线

峨眉山路紧邻旌湖东岸,道路两旁种植了不少银杏。初冬时节,银杏的黄叶与周围的绿植相得益彰,宛如画卷。在德阳五中门外有一小片银杏林,这里黄叶飞舞、黄叶遍地,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还有人架起了“长枪短炮”。

石刻公园

石刻公园内的银杏树不多,但在艺术墙旁边,有20多棵高大挺拔的银杏一字排开。红墙金叶,与一旁的石刻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北公园

北公园内的银杏树大部分较小,但与周围的绿茵相衬,同样十分迷人。北公园紧邻漓江路大桥下还有一片树体较高大的银杏林,这些银杏树是去年长江西路改造时移植过来的。不知为何,这里的银杏叶并不繁密。

文庙广场

在文庙广场上,也种有高大的银杏。一旁是繁忙,这里是闲适,对比起来,让人生出一份别样的惬意。除了上述地方,德阳城区内还有不少地方散布着银杏,为我们点缀了美好的街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