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起 赴泰旅游将减免签证费

新闻网   2016-11-30 15:56

[摘要] 去泰国旅游,免签证啦

从12月1日起的未来三个月内,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将享受到减免旅游签证费用的优惠政策,这让不少德阳市民开始准备在自己的春节出行计划当中增加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

德阳某市民说,前阶段我们还考虑去泰国玩,但是落地签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当时就没去成,现在免签证费了,我们也可以考虑去泰国玩一玩了。

据了解:目前全市各大旅行社都已经接到泰国地接社方面的相关通知:从12月1日起,赴泰旅游的游客在国内可以免费办理签证。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泰国旅游市场接连因为“整治零团费、落地签涨价”等因素,直接导致赴泰旅游成本大幅上升。

此次免签政策,应被视作泰国政府的“救市”之举。而在每年的12月到次年4月,都是赴泰旅游的高峰期,此次长达3个月的签证减免政策,预计对于刺激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将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免签政策实施后,在免签证费期限内,游客赴泰国办理签证仅需支付20-30元的服务费,而泰国落地签费用从2000泰铢下调至1000泰铢,大约可以节省200元人民币费用,这对旅行社来说是一个利好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