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集训营】销冠诞生纪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08 09:35

为支撑森林城市业绩销售的高速发展要求,实现高水平人才的即时供给,7月3日,2016年第1期森林城市销售精英全部到位。90多名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学员齐上岛,开始为期15天的集训。早上9点,一行人抵达新山士乃国际机场,便受到本盘同事的接机欢迎。

史上高规格集训营

打造森林城市销售特种兵

据悉,为全面塑造这支精英部队,此次集训无论从课程设置、行程规划,还是考核制度,都颠覆了以往的常规培训做法,采用“调研+研讨+实战”的多维度集训方式,并以高强度考核匹配高规格培训。

50个经典课程(含森林城市战略规划定位、工程基础知识、销售业务知识培训等)

18个案例分享(向项目学习)

6天新马调研之旅(行程包括竞品踩盘交流、新马市场考察、代表性机构参观等)

3次研讨及答疑

2次现场演练

不管你们来自哪里

从此都是“森林人”

培训会上,海外营销部总经理吴惠喜Hugo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欢迎,并称:“不管来自哪里,我们现在有了共同的新身份——森林人”。谈到心目中的理想团队,吴惠喜总分享了五大要素:,具有国际视野的快乐营销团队;第二,富有团队精神;第三,不断学习、总结、完善的团队;第四,高要求、强关怀;第五,不设层级。

项目人力发展总监王博则借助“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的名言“花一天就可以学到营销,掌握它做好它却需要一辈子;卓越的营销可借学习与练习获得”,表达对新同事的殷切期望。并对此次培训的学习态度提出了几点要求:1、保持“空杯”心态,谦虚认真;2、要有学习心态,主动学习;3、提高感受力,和创造力;4、一定要有行动力!

敬茶拜师打基础

结伴同行共辉煌

随着“找自己”游戏的开始,现场氛围迅速活跃起来。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团队组建、团队展示等环节,是对学员反应能力、协调能力的初步考验。同时,经过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一批班委,将协助人力同时协调本次集训的各项安排。

为了能够让学员能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爱的温暖,本次培训安排了神秘的“天使与国王”游戏贯穿整个15天的培训,每一位学员既是“天使”又是“国王”,天使将暗中帮助、鼓励我们的国王顺利完成学业,而他们的关系将在培训后得到揭晓,到底是“三角恋”还是“多角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别具一格的“拜师仪式”则将会议氛围推上了高潮,培训组织了本盘多位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将对此批学员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促进新人快速上手,快速成长。徒弟向师父敬茶,师父则为徒弟赠送勋章,由此拜师仪式礼成。

本次培训预计7月17日结束,综合获得评定的学员,可享受“优先选队”福利,获得评定的团队,更可“带分入队”。如此“高待遇”引发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及认同,相信在未来的集训中,他们将拼尽全力,力争上游!

同时我们也相信,经过此次如此高大上的集训及学员的努力,下一位销冠,也许在此诞生!森林城市也因为这些的学员而更加的美丽!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