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海人四川买房不再“难” 四川、青海公积金互认互贷指日可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2-09 09:26

12月25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在青海西宁召开“青海省大型企业四川生活基地建设工作暨青海四川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推进工作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为使座谈会顺利召开,12月8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了座谈会前期准备会议。

1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都市、德阳市、泸州市等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准备会议上,两厅领导就推进四川、青海两省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推进工作、四川省在青海省西宁市建立“四川购房服务中心”、建立四川、青海两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和住房公积金工作联络会议制度以及建立信息互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商榷。

据了解,近年来,众多来自四川为青海省奉献了青春、挥洒过热血的离退休干部、职工选择回四川老家定居养老,一些青海大型企业也已在四川成都、绵阳等地建立离退休干部职工生活基地。同时,随着青海、四川两省交通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有意向在四川安家置业的青海籍人员也在逐年增多。

1

为了方便青海人民在四川购房,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2月25日将在青海西宁召开“青海省大型企业四川生活基地建设工作暨青海四川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推进工作座谈会”。该座谈会是四川省政府组织的为期三天的“天府名城中国行”西宁专场城市推介及精品楼盘展示交易会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协调帮助青海企业在四川生活基地的建设工作,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同时也为青海人民赴川购房提供便利和支持。届时,来自两省多个城市、地区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相关企业、金融机构、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将莅临参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