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伦联邦:梦如果太遥远了 为何不去拥抱现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NINE  2015-11-19 16:58

[摘要] 新里程·英伦联邦工农村地标,大学城门户,充满学院派气息和书香氛围!是德阳首个英伦社区,也是德阳首个青年综合体。

次知道伦敦应该是在小学英语课本上面。金色的大本钟,壮观的伦敦桥,深蓝色肆意流淌的泰晤河,这座位于英国像梦一样豪华的城市就这样深深扎根在我心里。

在之后漫长的岁月里面,我把这种情怀定义成正在萌芽的“伦敦梦”。我确信我是爱伦敦的,爱伦敦那种纯正的英式血统,爱伦敦这种时尚大都市时刻都在掀起的英伦风。

后来我去了很多地方,被夕阳染红的湄公河,夜晚都是海鲜味的海云台,能看到爱琴海的安卡拉,唯独没能去伦敦。不是我不去,而是要去伦敦这样的城市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和心里准备,于我而言并非易事。我确信我是爱伦敦的,爱伦敦那种纯正的英式血统,爱伦敦在我心里留下的那个梦。

再后来我认识了一个长期在伦敦读书的朋友,一个留着黑亮的长发,笑起来很美的成都女生。从那开始,我开始真正了解起伦敦来.不再是想象,而是实实在在通过她了解梦一样的伦敦。

但是不知道为何从那开始,我对于伦敦的爱却变了。她说伦敦是一个苛刻的城市,人们以操着标准的伦敦口音为傲。你的口音甚至会影响别人对你整个人的判断。她说伦敦是一个充满大风和雨水的城市,无数个上学的早晨她都裹着厚厚的围巾切实感受着这个城市的冰冷。她说伦敦是她的梦,但是这个梦还想不太完美。大本钟是孤独的,她曾经无数次一个人在这里走来走去,伦敦桥是孤独,桥上各式各样的语言让她想起的是很久没回过的家乡。泰晤河是孤独的,站在伦敦眼上看着流过的河水是无数人破损的梦和逝去的青春。

现在我不再迷恋伦敦了,我留在了德阳。不是我不想去追逐长久的梦,而是我发现其实梦就在身边。现在我想大声告诉所有人,不用去遥远的伦敦了,在英伦联邦就可以感受纯正的英伦风情!

新里程·英伦联邦工农村地标,大学城门户,充满学院派气息和书香氛围!是德阳英伦社区,也是德阳青年综合体。项目外立面采用英伦建筑风格,配以3300平米的中庭园林景观,指在打造高品质英伦建筑及园林景观。英伦联邦着眼于青年的生活品质和需求,专注于吃住玩乐购。目前,项目在售房源65.76-105.23㎡,均价3300元/㎡,2.4㎡大阳台,宽三房享大学城醇熟配套!项目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815240。

英伦联邦(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52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