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指纹打卡都out了,“微笑打卡”惊现德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1-16 14:32

大名城幸福生活第1季-爱心早餐,美味早餐 意犹未尽,品质生活,早点开始!

大名城幸福生活第2季-微笑打卡生活有微笑微笑有惊喜,你微笑,我送,微笑越美,惊喜越大,微笑不停,惊喜不停!

1、关注大名城微信公众号(zrdmc2014)或扫大名城微信二维码

2、在公众号首页右下角点击“微笑打卡”按钮,进入活动页面

3、详细阅读活动参与流程及须知后,点击页面下方“我要参与”按钮参与活动

4、根据系统提示,面对手机摄像头拍摄微笑照片一张,并点击“确定”后,系统自动上传微笑照片,成功报名参加

5、成功上传微笑照片后,客户点击“领取”按钮领取系统随机发放的惊喜1个。

6、微笑打卡:客户首次参与活动后,活动期内每日均可回到主页面点击“微笑打卡”按钮,进行微笑打卡,打卡有惊喜。(每日仅能打卡一次哟)

7、本活动旨在传递微笑,倡导幸福生活理念,解释权归四川中融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微笑,花费很少,价值很高!给的人幸福,收的人回报

微笑,仅有几秒,就转瞬即逝!留下记忆,终身美好

有了ta,生意兴隆,事业有成

ta是一种无声亲切的语言,是生活中永远明亮的阳光

标签: 指纹 德阳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