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房价还会上涨20年

金融投资报   2013-06-17 09:31

[摘要] 从全球旅游客源地的发展历程来看,旅客的旅游动机随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而提升,大体分为“观光游-休闲游-度假游”三个发展阶段,目前中国旅游业已进入旅游消费升级阶段。

(紧接1版)

从全球旅游客源地的发展历程来看,旅客的旅游动机随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而提升,大体分为“观光游-休闲游-度假游”三个发展阶段,目前中国旅游业已进入旅游消费升级阶段。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里,人们需要的住房不仅仅只是居住的需要,还要旅游、休闲的需要。”顾云昌因此认为,房地产投资将进入“细分时代”,投资房地产应该将眼光放远一点。可以考虑将这样的房地产纳入自己的投资范围。

不过,顾云昌认为,投资这样的房地产项目同样大有学问,需要考虑以下因素:首先是项目所处的环境。这就是经济学上讲的“级差地租”问题。人们需要的是既要繁华,又要生态的房地产项目。

其次是资产的增值。过去有些旅游地产投资之所以没有获得成功,就是因为资产没有得到增值。因为旅游地产一般都在远离城市的旅游风景区,买了房,一年也做不上多长时间,大多数的时候处于空置状态,这就需要引进国际分散式酒店管理和业务标准,真正做到让不动产增值。“据我了解,成都炎华置信携手途家正在对位于青城山的一个旅游地产项目进行这样的尝试。”顾云昌补充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