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限购不限贷 光华新城成置业热点区域

网易房产   2013-04-16 14:46

[摘要] 近期,“新国五条”成为楼市的热点话题,尽管成都版落地细则只规定“房价涨幅低于本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但业内分析,不排除在今年第三季度,会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包括提高二套房房贷首付、扩大限购范围。

近期,“新国五条”成为楼市的热点话题,尽管成都版落地细则只规定“房价涨幅低于本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但业内分析,不排除在今年第三季度,会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包括提高二套房房贷首付、扩大限购范围。受此影响,一些被目前“主城区限购令”所驱逐的购房者加快入市进程,希望赶在限购范围扩大之前,在郊区完成自己的二次置业梦想。

2011年3月,成都发布限购令。按照规定,成都户籍居民主城区限购2套住房,非成都本地居民凭纳税或社保证明主城区限购1套住房,而郊区住房不在限购范围之内。尽管限购令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投机投资需求,但也在某种程度上误伤了改善型需求。另外传统“刚需”含义可能发生改变,对于住房需求的“向上调整”而追求尽量一次性到位的心理会凸显。受限购令影响,改善性需求逐步外移,这其中,又以城西光华新城片区购房者亲睐。

成都向西2013全新CBD崛起

作为成都发展的郊区,温江光华大道在前些年曾经历过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但由于配套跟不上,各楼盘入住率不高,这些年光华大道的发展遭遇了瓶颈。但“光华新城”规划的出炉,为这片热土的重生提供了引擎。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休闲商务中心”、“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体验地”、“国际品质的时尚购物目的地”,成为名副其实的西成都CBD。

发展在不断提速。今年1月,光华新城内首座五星级酒店费尔顿凯莱酒店开门营业,填补了区域内五星级酒店业态的空白。去年12月,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隆集团旗下的千禧河畔大酒店奠基动工,而这座中国的千禧酒店,必将助力光华新城百亿商圈的形成。未来,这里还将有天来白金酒店、洲际酒店、德坤酒店等至少6家五星级酒店,成都现代服务业的标志性商圈正逐渐成形。

除了酒店,让购房者趋之若鹜的还有商业规划。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光华新城已有21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总部经济项目,开发体量达928万平方米,总投资达417亿元。以温江光华公园为中心的2公里范围内集中了新光三越、家乐福等8家百货公司、大型卖场。今年,崇尚百货、伊藤洋华堂、珠江ShoppingMall等大型购物场所将相继开业,未来两三年,新光三越百货、千禧河畔国际社区国际购物城等也将陆续开业,届时这里的商场数量将赶超成都最为繁华的春熙路商圈。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光华新城天堂般的宜居环境。作为成都传统的“后花园”,这里绿化覆盖率达45%,人均拥有公共绿地达12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都市绿肺”、“天然氧吧”。我们可以想见,未来的西成都CBD,将会成为宜居、宜商、宜业的完美典范。

400亩综合配套大盘 千禧河畔国际社区闪耀光华新城

“千禧河畔国际社区”由新加坡防丰隆集团旗下首铸地产倾力打造的占地400亩、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米的超级国际社区,由高端滨河住宅、五星级亚洲的千禧河畔大酒店、甲级写字楼群、高端集中商业卖场和临街高端商业组成的综合配套大盘。

作为光华新城片区位于江安河北侧的项目,千禧河畔国际社区独拥3000米河岸线,将江安河最美景致纳入自己版图。而一站式生活配套、3000米私藏河景和60%超高绿化率的完美融合,可以成就置业的梦想。

据悉,千禧河畔国际社区即将于本月20日推出二批次房源,面积区间77-129平米,其中又以B2户型追捧,88平米可幻变成133平米大三房,空间可利用率高达140%,堪称光华新城价值户型!目前正火热排号中,购房还可享受网易会员“交5000抵20000”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